•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锚定“三点”持续发力 助推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汤婧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3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宣传信息报送,提升报送信息质量,运输中心锚定“三点”持续发力,助推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把握重点,明确宣传工作方向。深入学习研究省、市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明确信息报送重点,全力做好“五大发展”、“一城五区”、安全生产等方面重点信息报送,及时反映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二是塑造亮点,提升宣传内容质量。在挖掘典型亮点上下功夫,一方面加强选题策划,通过细致梳理和分析研判,精准“聚焦”,提升信息挖掘的精准度和时效性。另一方面整理工作中有价值的经验和做法,精心提炼信息内容,深入挖掘信息深度。
      三是夯实支点,强化宣传队伍建设。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内部沟通交流,分享材料撰写经验,通过每周通报、季度宣传工作评比,充分调动年轻干部参与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和写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