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市交通质监站实地调研宣城市姚湾码头建设情况

作者:张京利 发布时间:2024-03-13 08:50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宣城市姚湾散货码头新建工程实际进展情况,确保项目按照相关要求有序推进,3月8日,市交通质监站站长张庆国带队前往施工现场开展调研,项目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张庆国听取了参建各方对项目当前工程进度、施工重难点、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并比对图纸详细了解施工地理位置和环境。

张庆国强调,一是要做好施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征迁进度,强化人员调度安排,加快物资调度,针对施工中的重难点问题不断调整施工方案,保障工程顺利推进。二是要提前谋划汛期施工安全工作。参建各方要严格按审批的施工方案组织施工,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规程和规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安全保护措施,确保工程汛期安全施工。三是要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各参建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形成多点作业施工面,及时解决工程施工中的问题,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