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交通】泾县:铺设沥青公路,安全惠民暖人心

作者:黄波 发布时间:2024-03-12 17:15 信息来源:泾县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泾县交通运输局萧军副局长带队,会同泾县交通质监站相关负责同志前往云岭镇联网路项目银庄路沥青摊铺现场进行检查,该项目的建成旨在进一步改善农村道路交通条件,提高农民出行效率和安全性。

该工程采用先进的沥青混凝土技术,对原有路面进行修复和重新铺设,以确保道路的平整度和耐久性。工程完工后,将深入推进云岭镇沿线村居乡村振兴战略,必将成为村民的“产业路”“上学路”和“致富路”,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项目是云岭镇政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这条路的建设完工,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周边乡村的通行便利,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方便群众出行,还促进了农村产业发展,提高群众增收致富,不断加快经济发展步伐。”云岭镇人民政府农路办主任王文明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泾县持续推进农村交通路网发展和民生服务保障,在群众交通出行便捷上持续发力,全力做好农村道路的提档升级,让农村公路真正成为群众改善出行、发展产业的“幸福路”。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管养实际,全力推进农村公路日常养护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打造畅、安、舒、美的农村公路通行环境,真正把“四好农村路”建设成为农村产业转型路、惠民致富路、绿色发展路,为当前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交通运输保障。”泾县交运局副局长萧军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