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交通】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09:52 信息来源:宣州区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一步加强了对货运企业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潜在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在两会召开期间,执法大队在全年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的基础上,分了四个检查小组,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深入货运企业,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例会、基础档案资料、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北斗动态监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车辆安全设备配备等情况。

此次行动检查企业共计46家,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未按规定提取和使用安全生产费用、车辆技术档案更新不及时、动态监控制度不完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未达标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相关整改建议,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安全检查行动,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不仅有效提升了货运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还为两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继续加大检查工作力度,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和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