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交通】绩溪交通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放首位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7 16:17 信息来源: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绩溪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推动交通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绩溪创质量强县。

    强化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质监站针对各受监的监督项目,采取提前介入,开展项目监督工作,把好开工关,并及时做好监督交底,加大项目的工程质量宣传力度和工作要求,同时严格把好原材料进场关,材料达到品质优,提高工程质量。

    强化工程安全监督管理。质监站工作人员坚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以开展日常安全质量巡查制度,保证每周对所有受监的项目进行全覆盖,同时定期对在建项目进行“平安工地”考核,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列清单、抓整改、抓落实,保障交通建设项目安全稳定,零事故发生。

    强化落实项目检测管理。由招标的第三方检测和核验检测认证,开展过程中及时专项抽检,质监站对工程报验、试验抽检和交工检测等做到全程监督,确保检测内容达到设计要求,检测数据真实可靠,切实建成品质工程,合格指标达100%。(汪智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