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市委秘书长储德友来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徐华 发布时间:2024-03-04 17:01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上午,市委秘书长储德友来市交通运输局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市直工委书记钟军华,副书记吴继瑞,市委政研室(党建办)副主任冯义,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荀文峰,市交通运输局师开颜、刘红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直工委组织部,局党办、局人教科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局机关一楼大厅,储德友一行听取了讲解员对“十坚持十反对”和“1234”工作要求等展板的介绍;随后,在现场解说员的指引下,沿楼道先后参观了“四力”工作文化墙和“五真五同”党建工作责任制宣传栏;最后,来到五楼信息指挥中心,实地观摩了TOCC场景功能演示,听取了党建云介绍,并观看了在宣城电视台党建视窗栏目播出的《党建引领聚合力 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宣传片。


储德友对市交通运输局在党建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在结合交通业务工作实际基础上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宣城交通特色党建工作做法,在党建引领业务创优、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效果明显,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党建品牌,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党建氛围,推动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带动交通业务工作进一步发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交通强市”贡献党建力量。

(一审:杜  林)

(二审:陈  丹)

(三审:刘红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