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信用交通市”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段啟升 发布时间:2024-03-04 16:33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上午,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开颜组织召开“信用交通市”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属各单位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具体业务科室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信息科通报了全市“信用交通市”试点建设任务进度,按照“信用交通市”建设任务清单逐条梳理了相关任务进展;参会人员根据所承担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拓展思路、创新模式、强化措施,持续推进“信用交通市”建设上新台阶。

二要明确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务必认真对照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推动各项信用工作不折不扣抓到位、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信用交通市”建设全部任务。

三要形成合力,健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机制。市局信用办要切实履行好组织、推进、协调、督促等职责,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整体推进我市“信用交通市”建设工作。

四要按照节点,确保“信用交通市”试点验收通过。按照任务清单及时间节点进行材料收集,对不完善的材料要及时更新,确保材料收集完整、准确。

(一审:王  鹏)

(二审:饶培慧)

(三审:师开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