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市交通质监站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鹿健良 发布时间:2024-02-06 14:59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交通质监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反思一年来工作生活情况。

 会前,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按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互相提醒、交流提高。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站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评议,然后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检视查摆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等方面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党员的民主测评工作。

 会后,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将针对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措施、时限,制定“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整改,一步一步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