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情满旅途暖人心 拾金不昧溢温情

作者:牧启鹏 发布时间:2024-02-06 08:35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没想到在人来人往的城际公交车上遗失的钱包竟然还能找回!2月5日上午,焦急的失主张先生前来市交投汽运城际公交分公司领取钱包。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张先生心里倍感温暖,为司机乔业国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而感动并连连称赞。


2月3日下午5时左右,城际公交驾驶员乔业国在到达场站后对车辆进行车检时,发现在车子后排座位上有一个灰色钱包,内有一部苹果手机和充电器等物品,乔业国第一反应就是将钱包交到调度室工作人员手中保存,以方便失主前来认领。

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市运输中心提前谋划、强化部署,积极组织宣城市交投汽运有限公司等客运企业扎实开展情满旅途——我的车、放心坐”活动。活动开展以来,鳄湖旅游有限公司累计发送包车32班,运输返乡旅客1329人次,保障旅客安心、舒心、顺心出行。

         下一步,市运输中心将组织运输企业进一步加强春运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强化驾驶员职业道德和驾驶技能培训,大力宣传行业先进典型,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的出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