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海事中心】市海事中心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16:59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日上午,市海事中心组织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机关退休干部职工和中心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对老干部们致以新春慰问。老干部们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心班子从党建引领、港口建设、项目规划、航道养护、水运发展、行业服务、安全工作、民生实事、水运宣传等九个方面对2023年宣城水运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就如何围绕党的建设提升发展动力、围绕一体发展提升港航能级、围绕创新发展提升企业质量、围绕绿色发展提升低碳优势、围绕融合发展提升水运活力、围绕数字发展提升智慧港航、围绕安全发展提升本质安全、围绕本职主业提升行业发展等八个方面对2024年水运重点工作进行系统汇报。

随后,与会老干部一一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和感触,纷纷对如今宣城水运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和骄傲,对谋划的下一步重点工作表示支持,期盼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宗斌指出,宣城水运工作现在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前期系统谋划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要吃水不忘挖井人,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工作总目标,以“宣城水运发展突破年”为契机,加快推进宣城水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诚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宣城水运工作,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风雨同舟的“同行者”、检阅成果的“阅卷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