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核查城际公交运营状况

作者:陈铖 发布时间:2024-02-02 11:43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宣城市部分城际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2月1日上午,市运输中心公交所负责同志赴市交投汽运公司城际公交分公司核查当前城际公交运营状况


公司对城际公交近期的运营情况、驾驶员安全培训情况、车辆保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一定会做好春运期间暨“两节”前的安全生产和运营工作。

公交所对公司所作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运输车辆实时监控管理,保持车辆良好技术状况;加强对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服务质量考核,确保运输安全有序;做好考核迎检工作根据考核体系要求认真细致整理各类台账。

目前,我市共开通宣城至郎溪、宣城至宁国、宣城至泾县的城际公交线路3条,相较于以往的县际班线,发车频率更高更稳定,价格也更为实惠,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日均客流量已达23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