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拓思路,出点子,深化“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建设

作者:陈灿 发布时间:2024-01-26 16:27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是宣城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面旗帜,品牌下设的共产党员岗车队由9名出租车党员驾驶员组成,通过1年多的创建,该品牌获评2023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

为推进品牌更好发展,1月25日上午,市运输中心召开“我的车 放心坐”共产党员岗车队座谈会,中心班子成员、车队队员、队员所在党支部书记围坐一起,为车队下步发展出谋划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到会指导。

会上,队员们畅谈车队成立一年多来的心得、感受,围绕如何自我提升、如何扩大品牌影响力等建言献策。何炎明代表市运输中心向车队作出承诺,将全力以赴支持车队发展。

杨明对车队建设提出3点建议。一是要加强车队队员管理。要规范进队流程,完善退出机制,提升车队队员素质。二是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要利用好先进典型奖励资金,通过统一标志标识、配备车载便民物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加强品牌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三是要深化党建品牌内涵。“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落脚点在“放心”,要在丰富“放心”内涵、延伸“放心”服务上下功夫。

杨明强调,“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获评2023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是宣城市道路运输行业近几年来首次获此殊荣,成果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车队队员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将这份荣誉延续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