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宣城市交通公安再联合推动驾培行业改革

作者:陈灿 发布时间:2024-01-25 08:53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4日上午,宣城召开全市驾培行业改革推进会,专题部署驾培监管服务平台与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考试系统联网对接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警支队、市运输中心、市执法支队,各县(市)区交通局、运输中心、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及全市驾培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70余人参会。


会上,市运输中心领学了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宣城市公安局《关于推进驾培监管服务平台与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考试系统联网对接工作的通知》;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驾培行业改革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市运输中心、市公安交警支队分别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明对此项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杨明强调,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驾培行业改革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行业稳定发展,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要充分尊重驾培机构意愿,指导驾培机构选择符合交通运输部技术标准的计时服务平台和车载终端,加强备案信息核查、录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情关注。二是要转变观念,优化服务。驾培机构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推动教学质量、服务水平再提升,提高市场竞争力。三是要部门联动,强化监督。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驾培机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秩序。四是要规范操作,平稳过渡。不得以改革为由,增加学员负担;不得以资金托管为由,影响社会稳定;不得以节约成本为由,弄虚作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