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市交通质监站开展春节前质量安全检查

作者:张京利 发布时间:2024-01-25 08:51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交通质监站对溧宁高速郎溪开发区互通新建工程、G329孙埠至大汪村段改建工程、S208榔茂路三期工程EPC等8个在建受监项目开展了节前质量安全督查。


本次督查主要围绕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和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对冬季施工质量安全技术措施、节假日期间保通保畅以及应急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各项目参建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冬季施工质量安全相关法规、技术标准,落实各项措施,做好冬防工作;二是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明确职责并细化到人,做好日常巡查、建立日常巡查、整改台账;三是要做好新建路段的围挡,特别是桥梁施工现场,杜绝闲杂人员进入工地;四是要做好边通车边施工路段的养护工作,完善安全警示和指示标志,完善临水临边防护措施,保障春运期间安全畅通;五是要完善应急队伍、落实应急物资和设备,做到有备无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