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海事中心】市海事中心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3 09:48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9日下午,市海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宗斌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开颜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师开颜对中心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

市海事中心党委在会前专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的基础上,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丁宗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师开颜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海事中心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切合实际、客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下一步市海事中心党委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好,确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敢拼敢抢敢作为,推动宣城水运高质量发展。一是不断加强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奋力实践中,不断加快节奏,适应新形势,对标市委“三敢四要”多维度实现2024年水运突破年目标。三是在攻坚克难中,彰显责任担当,抓住骨干力量在大战大考中冲锋在前,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四是在用心用情中,服务水运发展,更高层次着力解决船员、货主、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成为知心人、贴心人。五是在增进团结中,合力扬帆远航,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共推宣城水运“向海而兴 借船出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