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海事中心】市海事中心召开重点水运企业座谈会暨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作者: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2 16:21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2日上午,丁宗斌主持召开重点水运企业座谈会暨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师开颜到会并讲话。安徽省宣城港务有限公司、郎溪县运盛船舶制造有限公司等7家重点水运企业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17日下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大会第一筹备会议精神,并就《2024,宣城交通这么干!》和《2024年水运工作要点》两份材料向会与企业征求了建议意见。同时听取各水运企业23年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希望交通主管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海事中心围绕大会书面交流材料准备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明确3人负责协助企业做好材料撰写。

师开颜指出,企业主体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此次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大会共邀请了包括航空、铁路、道路、水路等7个类型交通运输企业,其中水运企业共7家,占比最高,体现了宣城交通对2024水运发展突破年寄予厚望。海事中心要以“向海而兴”为动力,主动服务,倾听市场主体声音,吸纳意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企业主体要在竞争中,增强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坚持双向奔赴,共同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宏伟征程中,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壮丽实践中,谱写水运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