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局联通“信用信息” 打造“信用交通”新样板

作者:段啟升 发布时间:2024-01-02 17:32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信用交通建设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不断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强化信用与业务融合运用,充分发挥了信用交通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作用

一是强化“采信”重基础累计归集共享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信息数据3万余条,归集船舶信息2494条、道路运输车辆信息信息33718条,建立了1万家市场主体、11万从业人员“一户式”信用档案,信用数据完整度99.9%。

二是强化“评信”全覆盖。完成全市工程建设领域28个普通国省道项目、7个农村公路项目1个水运项目信用评价工作完成道路运输领域32家“两客一危”运输企业信用评价工作,42家水路运输企业。完成全市道路货物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共考核货运企业337户,出租企业22户。

三是强化“用信”抓实效。被确定为全省第二批“信用交通市”,构建新型信用监管机制,对298家质量信誉考核结果为AA的企业简化检查程序,推行“信易+审批”,相关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办结时间缩短近85%;探索“信易+出租”,联合湖商村镇银行,累计发放信贷8笔,金额99万;创新“信易行”,激励对象涉及全7类守信群体,被评为2023年度安徽省信易惠民便企“十大示范案例”之一。


(一审 王   鹏)

(二审 陈   丹)

(三审 师开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