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海事中心

【海事中心】宣城市水运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作者:市海事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2 12:39 信息来源:市海事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大力度扶持水运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水路运输市场营商环境,12月21日下午,市海事中心组织召开宣城市水运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邀请10家重点水运企业,共谋水运事业发展。会议特邀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市水运联合会参加。

会上,市海事中心介绍我市水运发展情况,分析当前发展形势,解读《2024年全市水运工作要点》,围绕“2233”目标,就2024年的24项工作做详细说明。号召全市水运企业紧抓打造“水运上的安徽”契机,团结一致、共同发力,加快推进企业发展,助力水运事业转型升级。

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介绍园区发展情况、水运平台运营情况及水运企业入驻园区的相关扶持政策,希望园区和水运企业进一步升级合作,共谋搭建水运要素市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水运经济发展。水运联合会进一步介绍水运平台的成立背景、筹备情况,并向会议报告水运网络平台(宣城船邦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已于12月21日正式启动运营,并开出第一单电子货物运输发票。

座谈会上,重点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直面发展中的问题,共谋未来发展思路。企业家们重点围绕水运平台如何发挥作用及落户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的可行性展开讨论,就相关优惠政策具体落实问题进行现场咨询。下一步,市海事中心将收集梳理会上提出的问题、意见,跟踪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助力水运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