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履行监督程序、强化监督服务——市交通质监站对宁国G329小汪村及梅林段开展监督交底

作者:陈仁宽 发布时间:2023-12-15 14:48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4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开展对宁国G329小汪村段及梅林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开展监督交底会,项目业主、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监督组依据安全、质量等有关法律法规,向各参建单位告知了监督管理依据、监督管理范围及期限、监督管理主要内容、监督管理方式及计划,并落实差别化监管工作制度,下发并解读了《国省干线项目质量监督交底材料》和《施工安全监管告知书》,并重点强调我站组织开展的安全质量“铁军利剑”行动、“微创微改”等专项活动。

 宁国G329项目小汪村及梅林段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是穿越宁国主城区的交通干线,并与宁宣杭高速、宁绩高速、汪港路、S104等区内横向主干线相连,形成以主城区为根系、周边开发区未枝丫的树状交通网络,对畅通宁国市区和过境交通网络有重要意义。

 市交通质监站始终秉持“监督+服务”的理念,将以本次监督交底为起点,扎实履行工程质量监督职责,为项目质量安全提供专业技术指导服务,全力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助力提升宁国交通网络承载能力,为区域经济发展献力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