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世伟 发布时间:2023-12-07 15:41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到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确保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态势持续向好,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走深做实。12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开颜主持召开交通运输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有关工作布置会,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态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

会议强调,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扫黑除恶当做重点工作来抓,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把交通运输领域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务求实现常治长效坚持深化源头治理,持续巩固拓展交通运输领域领域整治成果,及时发现和整治可能滋生黑恶势力的行业乱象,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坚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公共交通信息载体等方式对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实际成效;要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发动群众在交通运输领域发挥作用,依靠群众深入开展“打早除小”工作,切实维护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对“打早除小”工作的认识;二要在工作上密切协作,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线索摸排;三要在组织上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推进扫黑除恶斗争。

     (一审:杜   林)

     (二审:饶培慧) 
     (三审:贾   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