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工作交流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8 10:11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对新提拔干部的监督和管理,树牢履职尽责和纪律规矩意识,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系统内新提拔的7名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任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措施,更是对新提拔任职干部的一种关心和爱护。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增强自觉学习的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加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绷紧纪法弦,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慎始”、“慎微”、“慎友”。

7名新提拔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此次任前廉政谈话体现了组织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严于律己、主动作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