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监督曝光

宣城: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02 11:43 信息来源:宣城市纪委监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广德市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司红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5年至2022年,司红星接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及下属赠送的高档白酒、香烟和手表、手机、手镯等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相关费用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同时,司红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6月,司红星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宣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科)原支队长(科长)胡国强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2011年至2018年,胡国强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以及唱歌、垂钓等娱乐活动,并违规接受下属安排的宴请。同时,胡国强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5月,胡国强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降级处分,违纪款已退缴。

三、宣城市宣州区鳌峰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杜维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20年至2021年,时任宣城市宣州区水东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杜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接受项目工程负责人等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并收受多名项目工程负责人赠送的购物卡、电动车等礼品。同时,杜维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2月,杜维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违纪款已退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