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集中约谈重点企业 持续整治涉海运输

作者:肖亮 发布时间:2022-11-28 08:47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市交通执法支队集中约谈8家涉海运输企业,市交局安监科、市海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

    约谈会首先听取8家重点企业就隐患整改、3000总吨以上船舶管理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情况汇报。市交通执法支队、海事中心分别就业务及管理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企业一是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对涉海运输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管理和安全意识。二是强化管理。要强化重点船舶管理,对公司所辖3000总吨以上船舶分类梳理,加大动态点验力度,随时掌握重点船舶航行轨迹,要认真梳理船舶日常管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教育。要强化船员教育培训增强船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内河船舶超航区航行、超范围经营。四是认清形势。要站在行业发展、企业发展角度认真谋划考虑,围绕水运发展新形势、新常态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意识,推动水运企业规范化发展。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强化联动,出台水运企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全面推行企业信用管理,严厉打击内河船舶非法参与海上运输,持续保持专项整治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