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扎实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作者:冯友谊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5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展示我市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新进展新成效,传播诚信理念、凝聚诚信共识、弘扬诚信文化,根据市交通局统一部署,市运输中心紧扣“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主题,深入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一是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群发短信等方式,加大“信易行”活动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知道守信群体享受交通红利;二是在出租行业多次启动“爱心车队”活动,让广大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参与、传递爱心;三是深入道路运输企业,发放宣传册,让道路运输经营者及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

通过“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有效规范了道路运输企业的经营行为和行业市场秩序,营造了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下一步,市运输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信用交通宣传工作,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在全行业营造良好的信用交通建设氛围,为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