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宣城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世伟 发布时间:2022-11-24 10:37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3日,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书记杨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读了市委非公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宣城市道路运输行业委员会的通知》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中共宣城市道路运输行业委员会组成成员和主要职责的通知》等文件,审议了《中共宣城市道路运输行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研究了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委员分工安排,座谈谋划了2023年道路运输行业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成立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的行动体现,是推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建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的根本要求。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要以此为契机,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带动行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市道路运输行业党委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一要坚持对道路运输行业的指导,主动担起责任,抓行业、抓经营、抓民心、抓党建,推动党建带工建,不断提升行业党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主动关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引领道路运输行业驾驶员群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要坚持示范引领,开展行业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并依托先进典型和模范榜样,开展行业特色活动,打造行业特色亮点,带动行业争先创优。四要坚持打造司机阵地,推动“司机之家”、服务驿站建设,实现车轮上的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