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三十二次周工作例会

作者:胡青 发布时间:2022-11-22 08:51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32次周例会,第一阶段为周一上午工作例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亚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第二阶段为有关重点工作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开颜主持,局县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讲授了《坚持不越“底线” 不触“红线”,坚持警钟长鸣 警示不断》廉政党课;局办公室通报了市委保密局检查我局二十大期间保密工作有关情况及“四力”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高书记讲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视野恢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守“底线、红线”,做到清正廉洁,做一名正能量的交通人;机关全体干部要强化保密意识,要按照规定要求全力做好保密工作,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针对近期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动员确保三条高速公路(S36宣城至泾县二期高速公路项目,S36宣城至东至高速公路泾县至青阳界段工程,S44安吉至旌德高速宁国至旌德段)如期开工;二是全程盯紧确保中央、省、市级财政资金如期拨付;三是全情谋划确保2023年工作要点如期说新话;四是全面总结确保2022年工作如期有新事;五是全程投入确保“345”目标如期实现;六是全力以赴确保公交联席会议如期召开。发挥盯劲、缠劲、韧劲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