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市交通质监站开展“学习二十大,重走铁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鹿健良 发布时间:2022-11-21 17:07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方塘乡板桥村位于宁国市最西部,与泾县、旌德、宣州交接,有着光荣的革命斗争历史,从1930年第一个中共板桥支部成立以来,先后有仰悦峰、洪维恭、李步新等多位革命先烈在这片土地上留下英雄功业。

11月17日,市交通质监站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这片热土。山河已有新貌,英雄虽已不在,但留下的革命精神永存。在板桥革命根据地党史馆,党员、干部通过板桥村书记的介绍,重新回顾那段峥嵘岁月,了解英雄们的事迹,感怀他们的艰苦奋斗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红军曾走过的路上,党员、干部们不惧雨后的泥泞,重走那一段路,身体那一份艰辛,淬炼一份品质,向先烈学习,向红军学习,坚守铁的信仰(铁心向党,信仰如山),铁的纪律(清廉守纪,襟怀坦荡),做到铁的担当(丹心为民,鱼水情深),锻炼铁的意志(铁骨铮铮,敢于牺牲)。

活动中还参观了板桥烈士陵园,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的二十大已胜利召开,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接过革命前辈的旗帜,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