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局完成2022年度执法人员全员轮训

作者:黄琪 发布时间:2022-11-18 09:02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素质能力和行政执法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综合行政执法形象,市交通运输局自11月7日至11月18日,分2期,组织市执法支队123名执法人员开展了执法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业务理论学习和军事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邀请专家授课,课程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党风廉政、执法实践、文书制作等内容,旨在提升执法人员理论及业务水平。



下午开展军事训练。由执法骨干组织全体参训人员从队列作风、仪容仪表、个人形象等方面开展训练,旨在提升执法人员的精神面貌,增强服从意识。


晚上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参训人员集中观看《零容忍》等电视专题片,旨在提升执法人员的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执法人员思想作风建设,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增强了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意识。培训结束后,30位表现优异的执法人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市交通运输局将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进行通报表彰,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积极推进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