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市交通质监站对宁国市交通质监站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进行指导

作者:李继华 发布时间:2022-11-09 17:01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7日,市交通质监站李继华副站长一行,对宁国市交通质监站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其监督的宁虹公路改建工程二级公路万家岗至虹龙段进行现场指导。宁国市交通质监站站长陈华、副站长朱玮以及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李站长一行首先对宁虹路施工现场路基、桥梁和涵洞的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处理建议。其次在施工单位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在认真听取施工、监理和建设单位有关汇报后,对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控制措施给予了高度认可,对施工期间存在的困惑和不解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

李站长要求:一是要一心一意抓安全,一举一动保安全,筑牢宁虹公路改建工程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一以贯之抓质量,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实现质量目标;三是要一环不漏抓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地坚持当前的疫情防控策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四是要“一岗双责”抓环保,确保工程施工环保整治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