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市交通质监站积极落实“832平台”助农采购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15:51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调整优化政府采购政策继续支持脱贫地区产业发展的工作部署,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关于鼓励“两节”期间在832平台”采购工会福利的通知》(皖财购〔2021〕860 号)等文件精神,市交通质监站积极落实市财政局相关通知要求,做好“832 平台”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完成2022年度助农采购。

“扶贫832平台”是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供销e家)建设和运营的集交易、服务、监管功能于一体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一端连着832个国家级贫困县的农副产品,一端连着各级政府采购单位及非政府采购领域单位,旨在为全社会广泛参与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推动各地实现消费扶贫目标提供支持。市交通质监站鼓励工会和个人参与采购,并采用2022年度最新的“工会提货券”方案,由职工个人凭提货券在“832平台”小程序任意挑选兑换,在推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的同时,兼顾了职工家庭个性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