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质监站

【市质监站】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四季度安全例会

作者:陈仁宽 发布时间:2022-10-14 11:23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3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站领导、相关业务科科室负责人及5个受监在建工程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各受监项目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处置措施,并对四季度、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的认真的分析,对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了预判,并积极采取各项安全生产防控措施。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和市交通运输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精神,并对受监项目下一步工作做了4个方面的部署。

最后,张庆国站长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建设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强化分析研判,切实抓牢安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四是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