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G50广宣项目办第25次调度会议在郎溪召开

作者:有红 发布时间:2022-09-30 10:00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市交通局汪军赴郎溪县十字村委会召开广宣项目办第二十五次调度会议。

      会上听取了安徽水利项目部、宣州区、郎溪、广德市高指办,市经开区、广宣项目办关于G50广宣高速改扩建工程项目存在问题的汇报,市高指办现场予以回应,会上汪军强调三件事情:一是筹备好三个会议。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高指办以政府的名义在10月13日前做好召开G50征地拆迁及环境保障动员会工作,市高指办要莅临会场指导。二是盯紧7个任务目标完成的时间节点。1个涉及到类似界牌服务区之类的突出问题的重点工作,要提前梳理,谋划处置方案。三是市高指办下发《关于明确百日攻坚行动G50广宣改扩建项目工作任务的通知》第8号文件及《关于明确百日攻坚行动宣泾高速一期项目工作任务的通知》第9号文件。

      市交通局林亚主持会议,市高指办梁世华、顾军、周玲,宣州区、郎溪、广德市高指办,广宣项目办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