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宣泾高速一期项目第26次调度会议在郎溪召开

作者:有红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7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市交通局汪军赴郎溪县十字村委会召开宣泾高速一期项目第二十六次调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个施工单位、宣州区、泾县高指办、市经开区、宣泾项目办关于宣泾高速一期目前存在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工作汇报,市高指办现场予以回应问题落实,会上汪军提出抓好七项事情:一是抓好征地拆迁、电力杆线迁移、红线征地问题。二是通过便道的打通,举一反三整体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三是坚持跟进对接省农垦集团周王茶场赔付标准问题(下午市高指办进行对接)。四是完成资金快速拨付,及时完善便函转换文件手续。五是高层之间沟通对接蔡村服务区建设问题。六是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工作。需要项目办、项目部、市县高指办换位考虑相关问题。另外,市县两级高指办带队去军分区协调解决靶场问题。七是压实责任。通过分片包干的工作方式,与县高指办进行捆绑,市县两级高指办一定要下沉到乡村,加大工作力度,以确保工作取得实质性的成效。

       市交通局林亚主持会议,市高指办梁世华、顾军、周玲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