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 防疫施工“两个不”安全“不放假” 防疫“不放松”

作者:李成志、吴思锐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5 信息来源:泾县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假期前后暨二十大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职责,泾县交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萧军带队深入在建交通项目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S345榔苏路、S208苏白路、榔茂路等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听取施工单位介绍施工进度、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相关情况,仔细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

经检查,施工单位均已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护措施,主动依规做好了在岗从业人员的体温、核酸检测,按常态化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但部分施工现场存在未规范合理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标牌、施工便道扬尘管理欠佳等问题,检查组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强化重大风险源和施工重点环节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施工安全日常巡查等刚性制度,勇于直面问题、立即整改,加大施工关键环节的管控力度,坚决防范、有力遏制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抢工期、抓进度的同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常态化做好核酸检测、返泾施工人员第一时间内完成“落地检”等工作,确保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实现节假日期间在建工程安全平稳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