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退伍老兵讲党课 红色基因薪火传

作者:张捷 发布时间:2022-09-30 15:45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雄伟的井冈山,八一军旗红,开天辟地第一回,人民有了子弟兵……”9月26日,一场生动鲜活的交流会在市交通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二楼会议室举行。

这次交流会由支部预备党员、退伍老兵赵冬生为中心发言人,他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军旗的由来和象征意义》为主题,围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历程,阐述了我军光辉胜利历程并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军旗的由来和象征意义进行了详细表述,同时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大家分享了他对组织利益、个人利益以及党员修养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展现了一名预备党员、退伍老兵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和坚守,引导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聆听是回望历史,思索是展望未来。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发言令他们重温了当年历史,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和人民子弟兵的认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