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跨省联合重拳出击 维护道路运输安全

作者:邢小影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4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9日夜至30日凌晨,宣城市交通执法支队六大队、郎溪县交通执法大队、南京市高淳区交通执法大队在宣州区、郎溪县、高淳区皖苏两省三地交界路段开展货运车辆交通运输违法行为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贯彻落实《2022年度长三角区域道路运输执法合作工作方案》、《关于印发道路运输联防联控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长三角地区严厉打击“百吨王”超限超载百日联合整治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一体化,建立和完善区域协调、部门合作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联防联控机制。行动以安徽段S604宣狸线、郎溪段S203,江苏段S269为重点路段,采用固定检查和流动执法相结合的“点-线-面”执法模式,以江苏高淳区超限超载检测站为依托,重点查处三轴以上载重货车,做到逢车必查、逢超必卸,严格实施“一超四罚”制度,严格按照《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有关规定从严惩处。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34名,公安交警4名,执法车辆10台,检查货运车辆41辆,查处超限超载等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货运车辆12辆。

下一步,宣城市交通执法支队将继续深化区域联合执法机制,开展常态化联合,全面提升区域交通运输执法监管一体化水平,实现行业监管信息互查、数据共享、结果共用,进一步发展和巩固皖苏交界区域联合执法机制,全力确保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运输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