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筹备落实2023年预算项目绩效专项评审工作

作者:许畅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5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行政事业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得到不断加强。绩效管理能够优化资源配置、节约成本、提高政府服务质量,是财政预算管理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

我局对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在局领导的密切关注及精心部署下,积极筹备2023年预算项目绩效专项评审工作。市本级交通运输系统本次参评的2023年部门预算项目共16个,金额合计1998.33万元,做到了绩效目标设置与事前绩效评估的无死角全覆盖。

我局在本次预算项目绩效专项评审的各阶段持续保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在前期筹备中,积极组织绩效管理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与培训,充分吸收政策要领;编制阶段中,各预算项目负责人及科室之间充分沟通协调,实现绩效与业务深度绑定,业务与财务交互融合;现场评审中,局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带队阐述解读我局预算项目。评审专家对我局绩效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不足之处给出指导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评审我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化,“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管理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完善以绩效为导向的资金监管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一审:田   军)

(二审:饶培慧)

(三审:师开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