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对市本级出租汽车企业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作者:沈佩 发布时间:2022-09-29 16:42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出租车行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确保行业安全稳定,9月29日,市运输中心副主任黄宗杰一行对市本级巡游和网约出租车公司企业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自联、亚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对企业安全隐患自查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了各企业车辆集中消毒点,强调要持续对照疫情防控最新指南要求,做好车辆消杀和核酸检测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台账、安全例会记录、核酸检测登记、假期应急预案和值班表格进行了一一查看,对存在问题逐一登记,督促公司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放假期间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做好运力保障,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便捷、舒适。




此外,市运输中心还印发了《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的通知》,布置出租汽车企业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调度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