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开展国庆假期前公交行业安全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作者:陈铖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8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公交行业安全稳定运营,保障人民群众公交出行安全,9月28日上午,市运输中心副主任杨春带领公交服务所相关人员前往市公交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暨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公交车辆停保场,现场查看了公交车辆维修保养台账、车辆安全检查台账,并抽查了部分公交车辆,要求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的按规定进行维修保养作业,保证所有公交车辆以良好技术状况参加运营。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7路城市公交首末站,对首末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随机抽查了公交车辆驾驶员核酸检测情况,要求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保证公交车辆驾驶员核酸检测频率,坚决阻断疫情通过公交传播。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市公交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检查,抽查了公交车辆驾驶员学习记录、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公交车辆安检记录等,要求市公交公司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同时要求公司针对性开展重点人员家庭走访和跟进帮扶,做深做细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