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交通厅来我局调研“信用交通”平台使用管理情况

作者:段啟升 发布时间:2022-09-28 14:40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6日下午,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审批办四级调研员孙宜平一行来我局调研“信用交通”平台使用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执法支队、市海事中心、宣州区交通局、广德市交通局等相关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具体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

会上,我局汇报了“信用交通”平台的使用情况和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方积极的就平台的信用档案、联合奖惩、信用承诺、信用评价等10个功能模块,对相关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平台建设方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和指导。随后,调研组对我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带头作用,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向县(市)区延伸和落实。二是要积极向信用工作做的优秀的地市学习,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三是要做好“信用交通”平台试点工作,用好平台,结合平台全面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下一步,市交通局将严格按照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要求,做好全量报送信用数据、推广信用承诺制、推进联合奖惩、做好信用评价及分级分类监管等工作,积极使用推广“信用交通”平台,加强对县(市)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督导与考核,进一步推动“信用交通市”试点创建工作。


(一审:王鹏)

(二审:陈丹)

(三审:林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