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级动态

省交通厅督导调研我市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16:25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2日,省交通厅程跃辉一级巡视员带队赴我市开展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专项整治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省交通厅港航处、运输处、省执法监督局相关负责人,市交通局汪军、何祎,市交通局有关科室、市海事中心、市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省交通执法局通报了2021年以来宣城市非法从事海上运输情况,2022年我市涉海运输的7家航运企业分别发言,省厅相关处室发言。

第二阶段会议,我局汇报了宣城市非法从事海上运输整治和行业管理相关情况,省交通厅一级巡视员程跃辉发表讲话。程跃辉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提高,清楚认识做好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二是要结合今天调研情况,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抓好当前水上交通安全各项工作。程跃辉一级巡视员发言后,汪军局长针对如何做好涉海运输整治工作作出表态:一是要理出理准清单;二是要细化实化任务;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四是要定期定时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