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公路中心

【公路中心】开展廉政谈话,助力履职尽责

作者:张敏 发布时间:2022-09-22 15:56 信息来源:市公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上午,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国平对市公路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第三季度廉政谈话。

王国平围绕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了腐败分子的复杂心理、堕落过程,提出“三个注重”:注重政治学习,严守政治规矩;注重法纪学习,知纪廉纪;注重履职尽责,不失责不渎责。要求处理好“三种关系”:一是处理好有病早治与晚治的关系;二是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好听“骂声”和听“哭声”的关系,要敢于亮剑、严格执纪;三是处理好把制度关进笼子和把人关进笼子的关系,要求注重围绕行业重点难点,制定完善制度,织密严密,让制度带电长牙,让职工履职尽责。最后,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军对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的六点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纪律意识,做廉洁上的“规矩人”;要提升专业修养,做业务上的“行家人”;要做到任劳任怨,做单位上的“模范人”;要对标英雄人物,做工作上的“带头人”;要建设交通强市,做对发展上的“贡献人”。

此次谈话为中心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政钟”,使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态,将把此次提醒谈话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交通强国建设进程中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