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召开党建专题党委会

作者:李世伟 发布时间:2022-09-23 11:00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下午,市运输中心召开党建专题党委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运输中心党委书记杨明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委员、所属六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以及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听取了公交党支部、青旅党支部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亚夏党支部、宣临党支部关于“微信党课”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会议讨论《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党委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

杨明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一要坚持支部书记抓党建不放松,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工作;二要狠抓意识形态不放松, 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三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要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确保交通运输服务人员两天一检,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