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召开“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
“共产党员岗”车队座谈会

作者:李世伟 发布时间:2022-09-21 16:09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0日,市运输中心召开“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共产党员岗”车队座谈会,中心党委委员、中心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车队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车队成员汇报了车队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先进事迹,并就如何推进车队建章立制、如何将车队日常工作抓得更实更细以及如何推进车队工作出新出彩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认为,“共产党员岗”车队自成立以来,各位队员团结一心、积极进取,时刻以共产党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勤奋敬业,时刻按照“共产党员岗”车队的规章制度规范运营,有效提升了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无私奉献、担当尽责,时刻为社会贡献出租车行业正能量,全面引导了社会塑造积极健康的文明新风。“共产党员岗”车队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已成为宣城市区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线。

会议要求,“共产党员岗”车队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完善车队建设各项措施,提升品牌影响力,强化党建品牌引领作用。一要提升服务,落实车队工作要求,按照“我的车 放心坐”党建品牌服务规范,亮党员身份,为广大市民提供规范、文明、热情、暖心的出行服务。二要凝心聚力,车队队员要更加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进好、建设好、培育好 “共产党员岗”车队。充分融入建设文明城市工作整体格局,履行行业社会责任。三要示范带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服务,用实际行动打造行业文明形象,用微笑擦亮城市名片,用温馨装点城市窗口,为群众出行,为社会发展,贡献共产党员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