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方静 发布时间:2022-09-20 10:37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不断深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19日下午,市运输中心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授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高华同志以《坚持不越“底线”、不触“红线”,坚持警钟长鸣、警示不断》为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开展情况、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式与要求、相关法规制度出台背景等方面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高华同志根据自己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经历,通过大量实务案例进行教学,理论联系实际,用身边的案例说明具体问题,以实践为导向,增强警示教育的效果。高华同志强调,廉洁从政最首要的就是要严守“一条底线,三条红线”,算好人生“七笔账”,勉励大家“清白做人守党员之本,勤奋做事尽公仆之责”。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谱写道路运输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