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运输中心

【运输中心】市运输中心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作者:李世伟 发布时间:2022-09-19 17:21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下午,市运输中心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运输中心党委书记杨明作专题宣讲。




会上,杨明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以及工作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宣讲。

杨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深入文化内涵,注重内在联系,达到融会贯通的效果,要着力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治国理政的远见卓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二是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著作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三是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确定的新航标,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现实基础、机遇挑战,不断奋蹄扬鞭、拼力奋进。四是与道路运输行业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习收获转化为道路运输领域奋进新征程的工作举措,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道路运输领域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

杨明强调,今年以来,市运输中心党委积极进取、争创一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一改两为”,坚持强基固本,坚持为民服务,坚持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要继续保持昂扬奋斗的姿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聚焦实绩实效,坚定不移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绩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市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提升运输行业服务能力,构建现代综合运输服务体系,助力打造“一城五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