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党建工作

【公路中心】市公路中心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敏 发布时间:2022-09-16 11:14 信息来源:市公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执行力,9月15日下午,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党建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韦丽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摘编,并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坚持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单位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和交流发言材料,并指出了我们与市人社局、文旅局、妇联党建工作的差距,不仅仅要学习其发言材料的架构和文字提炼,还要学习他们好的工作思路与做法,从而促进中心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听取了中心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并审议了中心党委自查自纠“四个清单”。会议指出中心问题整改“四个清单”客观反映了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要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力促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中心党建“提质聚力”。

会议听取了直属分中心、机关党支部关于基层党建工作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并指出各支部要将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做到党员一个不落,都是行动的参与者,以务实行动推动“五聚焦五查找”作风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机关党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方案汇报,并提出要搭建党建知识与业务知识同学习,党建能力与业务水平双提升的有效平台,在中心形成班子成员懂业务,业务骨干学党建的良好氛围;做实做细“党建+”工作模式,加强对党小组工作的指导与管理,通过发挥党小组和党员的作用,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