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通建设

【公路中心】G318宣城段美丽公路项目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李俊 发布时间:2022-09-15 11:59 信息来源:市公路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随着5月28日勘察设计单位的进场,G318宣城段美丽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的督促指导和关心支持下,G318宣城段美丽公路项目办提前谋划、倒排工期、不舍昼夜,在短短的70天时间内,经过5次讨论会、3次专题会、2次现场会以及2次专家会,项目按计划取得了施工图批复,正在加快推进美丽公路建设进度。

在取得施工图批复后3天时间内,项目以超常规的速度完成了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及清单控制价的编制和评审,并挂网公开招标。9月13日,监理及施工单位均领取了中标通知书。9月14日,项目办召开了项目预备会,至此该项目有条不紊地进入了合同签订、驻地建设、施工手续办理等后续施工阶段。

目前,G318宣城段美丽公路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确保完成美丽公路建设任务。下一步,该项目将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全市交通建设投资“百日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对标对表,全力以赴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月度节点和年度目标任务。

202283日,业主项目办组织召开G318宣城段美丽公路施工、监理招标文件评审会


202295日,业主项目办约谈G318宣城段美丽公路建设工程

施工、监理单位第一中标候选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