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市交通执法支队:积极应对 扎实做好台风“梅花”防御工作

作者:张捷 发布时间:2022-09-14 16:46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气象部门研判,我市13日起受台风“梅花”外围云影响,风力趋于增大,并伴有短时强降雨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4日到15日台风“梅花”将给我市带来严重风雨影响。市交通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一是强化值班值守。建立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严格落实每日值班巡查,全体执法人员严守一线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每日报送巡查工作日志。

二是强化应急调度。组织党员骨干成立突击小组部书记带班,全员轮值。组织干党员员作为突发险情应急第一梯队,做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

强化隐患排查。有针对性地对辖区内的涉路施工工地开展现场检查,加强辖区内重点路段桥梁隧道、涉路道口、水淹路段、山体边沟等隐患进行排查,清除沿路临时摊点、非标高炮、店面雨棚、遮阳伞等安全隐患,引导人民群众切实提升防灾减灾意识。

下一步,市交通执法支队将密切关注风雨水情,加强巡查和应急处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防范台风“梅花”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