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市交通执法支队

【执法支队】守为民初心 护群众安全

作者:方波 发布时间:2022-09-13 13:59 信息来源:市交通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秋佳节是千家万户共赏明月的团圆之日,但对于坚守在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来说,则是一场与团圆缺席的坚守,一份初心为民的守护

坚持安全底线。在中秋节前期,由支队领导带队,各执法大队分片区,走访迅安、顺驰、顺发、荣安等数10家交通运输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督促企业开展安全检查,要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规定装载货物,严禁车辆带病作业、超限运输。

坚定安全巡查。安排人员开展路面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占道、路面抛洒、遗落障碍、摆摊设点等影响交通安全的及时予以清除,确保辖区路段安全畅通。中秋节放假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执法车辆9台次。

坚守防疫一线。高速西出口疫情防控卡点对外省和疫情发生地区来返宣人员进行排查,严格落实防疫信息查验、核酸采样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避免因人群流动引发疫情传播风险。中秋节假期高速西防控卡点累计核酸检测采样2907人次,查验车辆13544台次,查验人员21868人次。


(节前排查防隐患)


(路段巡查保畅通)


(卡点防控护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